悲劇的第二周。。。

開學已經第二周了。。。

-皿-5分之一個學期過掉了。

女魔頭的課讓我要嘔血了,6節課她能連續不停的講3個小時。

可憐我們那些水喝的太多的同學,以至於上她的課都不敢帶水。。。【抱著寧願渴死也不要憋死的心態= =b

魔頭的作業也越來越多了。。。囧。這就算了,反正照我以往的習慣我絕對會完成。

就是怕女魔頭退作業。。。怎麼辦怎麼辦。好可怕。。。

T.T。要是辛辛苦苦畫了半天的東西被退。。。這種心情太難受了。。。

聽學姐說,將來還有女魔頭和班主任【 = =偏題女神~!】拼比誰的作業佈置的多。。
【哪個學姐是她們競爭下的犧牲品= =3天3夜沒睡都在趕作業。。。

扶額,要是這種境遇降臨到我們的頭上。日子簡直是地獄啊。。。

不讓我睡覺。。。【快~!誰來殺了我~!

星期二真可怕。。。T.T 還是星期一的捏泥巴課好,老師打醬油我們一起打。

悲劇還有禮拜三。。雖然只有一節課。可是,我們寫的劇本被老師說的體無完膚【泣

我在我的劇本後面加了' 好扯好扯。我自己都覺得扯這句話‘

結果老師說、 、= =這是你寫的最真摯的話了。。。【好吧。。我承認= =

也就說。。。劇本大綱要從來了。。。【唔。。。神~!

和好朋友一樣= =我們禮拜五也要留下來聽講座,請些名人來講講= =【這是一門課~!

悲劇悲劇。。。。。。。

PS:期待5周后讓人淚流滿面的實物動畫,女魔頭會給我們帶來如何的驚喜。。。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节哀……我好不到哪去……现在上动画基础课,原画和动画都是自己来……虽然我都画了saki里的角色让自己打起精神……但是人设过于复杂让我陷入了另一个地狱……哇哈哈……

= =、學動畫的都好悲劇啊。。。

谁让你自己选了设计……当时让你考动画还说考不进……OTL 现在别的学院的已经有5个转到数码来了……你当时也转多好啊……

悲劇的同好們~

您保重………………
自我介绍

Aki♥

Author:Aki♥
偽腐女
喜歡曖昧
博愛
腦殘
討人厭?!
表達力低下
神秘人一個(*′Д`*)'

最近喜欢看BO不喜更BO = =||||

最讨厌的就是画动画啦~麻烦死啦~
动画去死吧~~~~~~~~

月份存档
(●´∨`●)
留言
連接
好友一览

花とゆめ
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