゜+★ 【〃`∪´ 〃】゚・:゚*:・。゚那天SM工會的截圖。【笑】

那天突然想起拍集體照結果集體上大的孩子們都去了。

注意~!

男的都是人妖哦~ 其實全都是女孩子來的~

先是正常的。


↑點開大圖
仔細看的話。
2.jpg

囧。哪個人肯定以為我們有病了。OTL

再來是我偷拍的。。我和銀子,矮的是我~ [* ´・`*】
Aion0000.jpg
你看我多么的纖弱啊~哦HOHOHO~



Aion0010.jpg
男生臉部特寫。。這裡對不起銀子了。。亮亮把你遮住了OTL

Aion0009.jpg

OTL。說起來女生我完全拍不到了。只有幾張。。

Aion0008.jpg
Aion0012.jpg


然後開始脫了。。

Aion0014.jpg


Aion0016.jpg
OTL。脫光了都不忘記殺怪呀~

Aion0067.jpg


Aion0063.jpg

Aion0048.jpg

Aion0051.jpg

Aion0024.jpg

Aion0041.jpg

Aion0019.jpg


囧。脫光后惡搞了好多~ 笑。

T-T爲什麽圖片都失效了呢。。。

ヽ【*´vv`*】ノ耶~鬼畜~~

kichuki1
特典電話卡~~
↓↓↓
↓↓↓
↓↓↓
↓↓↓
↓↓↓
下面是FAN DISC的BK~
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

fan disc

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*+:;;;:+*

bk1.jpg


未經允許請不要擅自轉載哦。【雖然就這幾張,捂臉。不過人家真的好高興~】

終於來了...鬼畜R

哎呀。。等了好久好久啊。T-T
從預售就開始期待了,預售沒多久就定了。
途中延期啊,對方沒寄出,我從滿心期待。。。
都要到心灰意冷了,它終於來了。
哇卡卡卡~!!!!!
T0T,媽媽來接你了兒子。
明天就去拿明天就去拿,到了中國一切都會好的。

話說最近愛上了網遊OTL。永恒之塔玩瘋了。

以後放兒子的照片上來了。

【作業多作業多,每個禮拜都要寫好多動畫影評的人,還是整天的玩遊戲。。。。我墮落了。PS.期待夏季學期的人體速寫。。呵呵呵呵
自我介绍

Aki♥

Author:Aki♥
偽腐女
喜歡曖昧
博愛
腦殘
討人厭?!
表達力低下
神秘人一個(*′Д`*)'

最近喜欢看BO不喜更BO = =||||

最讨厌的就是画动画啦~麻烦死啦~
动画去死吧~~~~~~~~

月份存档
(●´∨`●)
留言
連接
好友一览

花とゆめ
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