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一周...

考試周終於結束啦。。~!!!【回聲】

可是=-=新學期開始了。。。OTL

新學期好多可怕的。。也有很多神奇的課=-=

話說郜曉晨來和我們一起上課,哪個傢伙感覺好神秘。。。

一下課就偷偷的打電話去了。【不知道他的孩子們請百度一下。。。】

色彩課要畫真人。TAT

動畫史要做可怕的策劃。。。

動畫概論又是班主任的壓抑狀態的課。。

外加高數掛掉。。。。T0T悲劇呀。。。

外語又來了個新老師。。。哎。。。

神奇的一周就這么渾渾噩噩的過去了。。。

希望這學期啥都別挂。。。

復旦視覺一日遊..

昨天去NOBUDA學校了,晚上和她睡了=-=
結果搶了一晚的被子。。OTL最後我輸了,果然她比較厲害- -
那天晚上還打了家教的遊戲,小嘉嘉好強那,基本都贏那。她下去睡覺后,NOBUDA一個人在那挑戰69和18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后ノ´v`ノ終於贏了。。不過還是敗在了拉爾的手上。。。
說起來她們學校還真是漂亮,哪個學校實在太有錢了。。。
跟我們的變態學校太不一樣了。。。。啊啊啊。。。差別呀【回聲中。。。】

從她拿拿了同人志回家,在地鐵上看的很開心。。。
不過= =我突然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。。囧
哪個書上用中文打字寫了很清楚的18限制級
啊啊啊。。。。囧死了,怪不得對面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OTL
而且我還對著本子憋著狂笑。。。
哪個人肯定以為我是變態了。。淚【心中的小人說:本來就是,AKI:~~\(。`Д´。メ)/~~亂說! 】

不過今天還是好開心~看到了小嘉嘉還有韻韻還有小鴨子燁燁當然還有NOBUDA。
還上了人體速寫課那,那些模特可真厲害都不怕冷的=-=
不過對人體速寫課的期待變小了。。。OTL

接下去還要寫培訓的小結報告。。。好麻煩呀。。。

頭...頭...畫的都是頭....

頭1

頭2
頭頭頭....
只是因為想上色才畫的....
OTL.
抱歉又污染了大家的眼睛....

高數~!

新建图01
今天高數考完了那,拿到考卷的一瞬間就知道自己一定會掛掉了。
OTL,真是悲劇呀。。。。哎。。。TAT
不掛就好了....

高數高數...我恨你...

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,高數我恨你!!!!!

以上.OTL

考試開始...

今天考試終於是開始了OTL...
我們這個學校太詭異了,別人考試我們休息,別人休息我們考試- -||||
今天的考試完全考砸了OTL....
看到那個題目就悶掉了,真是悲劇啊~!!!!
文獻是個悲劇啊~!!!!!

OTL,接下來還有影評,書法鑒賞,音樂鑒賞.....

悲劇....╮(╯_╰)╭
自我介绍

Aki♥

Author:Aki♥
偽腐女
喜歡曖昧
博愛
腦殘
討人厭?!
表達力低下
神秘人一個(*′Д`*)'

最近喜欢看BO不喜更BO = =||||

最讨厌的就是画动画啦~麻烦死啦~
动画去死吧~~~~~~~~

月份存档
(●´∨`●)
留言
連接
好友一览

花とゆめ
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