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耳=w=

今天和好久沒聊天的師傅聊了好久~【怪物獵人的師傅XD

然後,發現師傅現在迷上了數碼繪= =|||

我們聊著聊著就做了約定,過一段時間就交流下對方的畫OTL

於是,我決定在開新畫前先把舊賬清一下。。。囧RZ

這張圖我不知開了多久了。。都要爛掉了啦~

將就著看看~~

猫儿3

PS:只想告訴你真好看~~》w《
少女的這麼爽朗~真好呀~~小情侶~~風早加油~趕快把爽子抱回家~~【笑

girl~

OTL...

專業雷人= =

syuka1234.jpg

本來是給SYUKA的圖。。結果拖了好久好久= =
她應該已經忘記了。。。。囧

= =這張怎么看怎么雷人那。

喜歡他的人不要打我。

頭...頭...畫的都是頭....

頭1

頭2
頭頭頭....
只是因為想上色才畫的....
OTL.
抱歉又污染了大家的眼睛....

高數~!

新建图01
今天高數考完了那,拿到考卷的一瞬間就知道自己一定會掛掉了。
OTL,真是悲劇呀。。。。哎。。。TAT
不掛就好了....
自我介绍

Aki♥

Author:Aki♥
偽腐女
喜歡曖昧
博愛
腦殘
討人厭?!
表達力低下
神秘人一個(*′Д`*)'

最近喜欢看BO不喜更BO = =||||

最讨厌的就是画动画啦~麻烦死啦~
动画去死吧~~~~~~~~

月份存档
(●´∨`●)
留言
連接
好友一览

花とゆめ
兒子